close
就在我不知好歹又熬夜熬到天荒地老的隔天,

起床後的我面對著鏡子,我伸出來舌頭看了一下,

天ㄚ~~~~~~~~

熟悉的白膩苔下,深紫色已經有點消退,或者是說,白膩苔已經遮住了這一切!!!!

然而,卻發現我的舌根底部有一層厚厚的黃苔,

我第一次看到我的舌頭出現了黃苔,

我嚇死了....................

就當我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這一切的時候,我的肚子也跑進來參ㄧ腳,開始咕嚕咕嚕的作響...

好吧...日子還是要過...飯還是要吃...

就這樣隨便吃了ㄧ頓早餐之後,竟然發現...

我的黃色舌苔不見了!!!!

就像被洗過一樣的不見了........

不過大體上舌頭還是ㄧ片白膩漾......

好怪異,吃過之後,舌苔真的會變化...這算是所謂的染胎嗎?!

值得好好研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