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提醒一下觀眾們...本篇文章是本人同時身兼病患以及醫者的紀錄過程...

因此內容會有很直接的形容詞...所以...不喜誤入喔...

























好不容易考完了大部分的考試,只剩下最後一科萬惡的方劑學...

雖然說是很難唸,但是老實說這也是一門內科學...目前到與臨床接軌來說最貼近的科目了...

就在要準備全神貫注在最後一科的時候...

我中午跑去吃了麥當勞的勁辣雞腿堡...想說讓自己這一路準備過程可以有勁衝衝衝!!!!

可惜事與願違...我錯了...錯估了這個小小的漢堡內含著無窮大的威力啊...

害我今天晚上一直跑廁所...除了有種想拉卻拉不出來的無力感以外...

在我的魄門還一直隱隱有著灼熱感...真痛苦...(彷彿就是書上說的裡急後重...熱利下重的感覺...)

除此之外...我的肚子還有一種氣在亂跑的感覺...導致我除了想跑廁所上大號以外...

另外小便也是一直不停...而且恐怖的事情是...小便一直都可以尿的出來...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喝太多水了...這樣換個角度來說或許是個好事...(只是單純對於排水量多而言...)

這樣的氣機亂竄的感受...每每都在我吃完辣的食物之後的幾個小時...

我相信是我的腸胃無法耐受這樣的東西...到底是我的腸胃不好...受到傷害了呢?

還是它沒有受過這樣專業的訓練啊?!

另外...今天在晚上慌亂跑廁所的過程...我吃錯藥了啦...蔘苓白朮散...一整個不對証啊...

吃完感覺肚子亂竄的氣一直停不下來...哀...想睡覺...想調整作息也沒辦法...

或許...轉移個注意力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希望這篇文章的紀錄...可以讓不久的將來的我自己..很快幫自己治好這樣的宿疾...

ps:洗完熱水澡舒服多了...冷靜想了一下...

或許調味承氣湯就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了...熱邪被排除應該就搞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