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中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就是在悠閒的午後看電影啦...

看看二輪電影院的時刻表看到了一個我喜愛的女主角...珍妮佛安妮絲頓...

因此愛上妳愛上我就是今天的首選啦




-------以下開始有劇情囉.-------



有趣的事情是這部片的男主角是從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

因為經歷過了一場悲痛而開始懂得要如何面對人生...

同時又有一個無所不能的朋友在幫著他...

因此他搖身一變...變成了暢銷書作家...也舉辦了許多場工作坊以及演講...

目的就是要帶領著更多的人過著一個OK的人生

突然有種好像看到了沒問題先生的續集一樣...

不過這一切都是個表象...直到了他的岳父出現點醒了他...

也同時他的朋友提醒他讓自己放鬆...看似踏實的生活下...其實只是藉由忙碌來逃避自己...

就這時刻...女主角出現啦...

一個冷酷間練的外表下...認真負責的女性...但卻私底下內心有許多的生活評語湊巧被男主角發現...


正所謂不打不相識...因此他們在一個因緣際會下對彼此有了深刻的印象...

而更所謂打是情罵是愛  

他們開始認識了更深層內在的彼此...


我喜歡女主角的每個卡片...代表著每個動人的故事與心情...

我喜歡當鸚鵡被放生時的展翅高飛...因為是種重生般的自由...

我喜歡男主角在面對了真實的內在時眾人的反應...包括他的岳父深深的一個擁抱...接受了自己...也讓對方接受了他...

我更喜歡書裡每個篇章的title...每個章節都是一段體會...都是一個覺悟...

最後我喜歡導演的詼諧...讓鸚鵡再度的找到了這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