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午後要怎樣會變成瘋狂呢??

很簡單...就是一次看兩部電影...哈哈...

雖然這本來不在計畫中...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當老天爺說話的時候...我們就是要把耳朵打開去接受就是囉 


----------------  很久前就聽朋友說風聲很讚  -------------------------------------




這部片會吸引我也是因為去年金馬獎...看到momo tao很熱情的推薦這部片的時候...

我就想說要把握一個時間來欣賞這部片子...

終於老天爺幫我橋出了時間...


這部片是個情報諜對諜的電影...

原先我本來就沒有對本片有什麼特別的期待心理...

看起來有點像是柯南或者是金田一這樣的推理劇而已...

而且我自己也大概猜出了最後目標是誰...

然而在最後一切都改變了...因為這部片的編劇不是我啊...


在片中的最後...看到整部戲的連貫...

藉由存活下來的兩個人告訴了我...這最後慷慨赴義的選擇...

堅定的意志下...不只包含了整個組織...包含了自己的家庭...自己最敬愛的姊姊...


最後導演的一段文字提醒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存在...

不只是個名字...不只是個有形肉體...更重要的是包含其中的精神...一種信仰...一種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