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蓮見習的生活已經進入了尾聲...

對於在地好玩好吃的地方大概也都有了我的足跡...

因此現在每當有人想要來花蓮玩的時候...

我都會趁機發表一次我的見習玩耍成果發表會!!!!


這一次是一個熱血環台走透透的背包客來訪...

花蓮只是她其中的一站...而我也就成為了花蓮地陪....

當見面第一句話聽她說在火車上看到海很興奮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們這次將會去很多地方玩耍...

這次我們衝了很多地點算是我兩個月來的花蓮遊樂精華版...

包括了北濱.南濱.慕谷慕魚.鯉魚潭.白鮑溪.公正街包子.賀川料理.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一路上看到她看到自然美景的驚呼...就像想起我兩個月前來第一天...

我也是這樣一路喊叫...從海邊的公路...到海岸旁...最後走入了沙灘中...掉到了海裡...


花蓮真的好美...有伴一起玩耍的感覺真的很好...

感謝這兩個月來陪伴我的朋友們...

不管是醫師護理人員們...見習的同學們...出點子的朋友們...從各地來訪的親友們...

因為你們...讓我在這裡有了最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