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盼阿盼的...等到了錦衣衛的到來啦

 

因為我真是太喜歡甄子丹啦...太帥太強大了...

 

純粹是粉絲的不理性論調啦

 

以下開始是看戲心得...

 

 

 

 

 

 

 

還記得我認識錦衣衛這名詞...

 

是看笑傲江湖的時候...那時候劇中也有午馬耶 ^^

 

那時錦衣衛對我而言...就只是一個政府的機密組織罷了...

 

 

這次的片頭就簡明扼要的介紹了錦衣衛的由來與目的...

 

並從其中的組織架構中...帶出了青龍的意義...以及其武器的意涵...

 

也在其中勾勒了主角的內心世界...0

 

但是也因為青龍太厲害了...劇中只好設計另一個風格的敵手...脫脫...

 

 

老實說...我個人不太喜歡這樣的設計...

 

讓這一切的熱血帶到了另一種不協調的和諧中...

 

變成是視覺特效以及智慧陷阱的鬥志比拼...唉...

 

 

我最喜歡的部分在女主角...趙薇...

 

一個有夢想的女人...到最後延續著父親的理念...

 

用自己的方式...在江湖奔波...為江湖留下正義...

 

 

同時  " 有希望是幸福的... " 詮釋了她的人生原則...

 

我的又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