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種輕鬆自在的感覺...

 

最近幾天的生活...沒有什麼特別的不同...

 

還是一樣的考試...一樣的吃...喝...玩...睡...

 

一樣的跟朋友聚會聊天...

 

不同的是...我感受到很多人對我的關心與愛...

 

一種看我比自己更重要的在乎...一種真切的建議...

 

一種直接的反應與回饋...同時也讓我更清楚自己的狀態...

 

 

我很感謝老天爺...因為吸引力法則的作用...讓這一切來到了身邊...

 

讓我有了這個機會...一個等待很久的機會...

 

透過奧修禪卡的"耐心"更讓我知道這一切是需要時間的醞釀...

 

現在我打算用一份祝福去響應老天爺...

 

就是用我會的方式在響應著您...

 

我很高興我在這樣的河流中盡情徜徉...

 

我準備好了...只因為我相信...

 

 

徜徉在老天爺的河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