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自己曾經去宜蘭安農溪泛舟的經驗...

 

在順流而下的過程中...我們享受沿途的風景...

 

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秒鐘我們會經歷的是怎樣的場景...

 

 

而...每當我們遇到卡住的淺灘...我們總是會試著讓自己快快脫離這區域...讓自己再次回到流中...

 

然而實際生活中...我們卻往往在好不容易發現了自己的河流時...

 

我們卻在岸邊猶疑不定...又或者是在河流之中緊抓住某樣東西而徘徊不前...

 

 

當我們認出了這屬於我們的生命之流時...我們是否夠膽全然的放手臣服呢...

 

又或者是...我們緊抓不放的是什麼呢?!  我們執著些什麼呢?!

 

 

是否我們願意讓天賦引領自己了呢?!

 

我們願意放下的是些什麼呢?!

 

 

說真的...曾經我放下過我緊抓一年的東西...

 

說真的...卡住的過程讓我好痛苦...

 

說真的...我也因此體會什麼叫做海闊天空...

 

說真的...那些曾經以為放不下的東西...其實都只是一個自己的幻象...

 

說真的...放下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真的就能夠讓天賦自由...

 

 

沉思者這個世界知名雕像的誕生之際...

 

有人問羅丹...你怎麼會有這個靈感把這麼完美的作品雕塑出來...

 

羅丹回答著...沉思者一直都坐在那...我只是把不屬於他的部分去除掉而已...

 

 

butterfly.JPG  

 

<順流築夢。夢想園丁> Luc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