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的動作又給了我一個反省...

我真是有太多習慣動作要去注意...以免又造成困擾...

或許是以前習慣跟兄弟一起吃東西喝水...所以一直沒有注意...

或許是像她說的...我自己覺得應該熟了所以care吧...


然而這些習慣跟想法在今天之後我知道這樣不對...

從現在起...我會時時提醒自己...要多注意自己...提醒自己...

我要先尊重他人...別人才會以同樣方式對待我...

剛剛一時之間...自己不知道要怎樣道歉...

畢竟事情已經發生...我做任何的事情道歉都沒用了...

不過很高興大家都能因此有了溝通了解的機會...

剛剛我又趁機探索了我自己...

感謝這意外的一杯水...雖然已涼了...

可是我從中更進一步感受到了自己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