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很高興,我又重新認識了一群充滿情緒的無敵鐵金剛們...

其中我必須大聲介紹的是一位可愛的女人...雖然身材嬌小...可是卻有無比的力量...

她的名字叫做gigi,她的出現對luludi來說很重要...

因為她教會了他如來神掌的最後一招的奧秘了...

就像是當初劉德華用萬佛朝宗打敗了天殘腳...

就像是周星馳在功夫一片裡面,當他體驗到了蛤蟆功的強大,被打飛在空中時,內化過了自己的害怕恐懼之後...

最後落地的一掌含有了千頭萬緒...沒有任何的形式...可是卻是如此強大...

當下的我其實被震憾了...

因為我今天就是被這一掌巴醒...

碼的...超強的...

這個嬌小的女人...眼睛紅通通的...怎麼這麼屌的讓我體驗到如此神力...

感謝妳...我知道了...做了這麼多...結果卻反應的與我想要的完全不一樣...

我一直都知道"這一掌"的存在...只是我都忽略了...我害怕...我放棄了...


現在很高興我知道這掌就在手中...我可以創造出我想要的世界...

一個愛與關懷的世界...使世界溫暖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