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是蛋生雞,還是雞生蛋一樣的無限循環的問題一般?

戲如人生!!! 是阿...我每次看著電影、電視都會哭的西哩嘩啦的...我告訴自己我是個情緒波濤洶湧的娘砲...

人生如戲!!! 這是我現在在里程中最大的體悟,我的人生就是一場戲,裡面的所有東西都與我有關...

因為我是luludi,我是一個自信勇敢有愛的男人!!!!


我是"luludi"的編劇,我要創造一個愛與關懷、溫暖的世界。

我是"luludi"的演員,我要百分百的去參與,我是個充滿愛的中醫師在這個世界中奉獻。

我是"luludi"的觀眾,我會盡情的享受這個劇所帶來的全部情緒。


過去一直都在,焦點放在未來,著手於現在!!!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