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跑去學校魔術社了...

這一切的起因都是...一通電話...

ㄧ通我可愛的小堂弟的電話...

這是他第一次主動打電話來喔...

小孩子總是很真、很直接的去要他們想要的東西...

我家那隻也不例外...開頭就叫我教他新魔術...

身為男人、家中的大哥哥的我,當然不能說,我只會騙三歲小孩的魔術吧...

所以...我當下就說好...等我去學新的招數之後再說...

因此...也就開始了我的魔術生涯啦...


拉拉拉...今天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就讓兩位同學驚豔了ㄧ下...

魔術真的是一個調劑身心、直接又有趣的方式...

不過...大家都會想要知道這些伎倆...

當我不說的時候...我漸漸體悟到...魔術師是一條孤單的道路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