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當下的心情我永遠記得...

上次才學會了...別為了任何的噪音...任何的事件去設想...

因為這樣會讓自己非常緊張...

還記得開始前的準備...我的心跳是如此的快速...

設想的結果是會如此的糟糕...就是因為這種心情...

讓我非常非常的緊繃...

其實結果跟預料的一樣...

結果也並不可怕...

我努力過了...就不會愧對自己...

不斷的try try try...

勇於嘗試...

結果並不可怕...

至少我經歷過了...

這過程...讓我成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