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用側寫好像也怪怪的...畢竟我是在其中的成員...

但是說實在的...我沒有機會參與國標社的過去...也在不久的將來離開學校...

因此就讓我當個觀察者...記錄下這個感人的時刻吧...


2004
年的10...在一群人的召集下...中國國標社正式成立了...

草創初期...聽說每次上課的人數都有20多人...

甚至早期的學長姐當時會不辭辛勞的騎車下北港去教新生跳舞...

到了中期的國標社辦了第一屆的舞展...(這個我就有緣當台下觀眾啦...)

甚至到了近期最近又剛完成跟亞洲大學的友誼賽...

國標社已經邁向了第六個年頭了...


由於早期的學長姐陸續要離開學校去工作、當兵、實習等...

聽著他們對往事的回味...對學弟妹的期許...

鼓勵大家要一起開心跳舞...

一起想著在台上跳舞時的歡笑...

甚至是一起圓夢的憧憬與喜悅...


不禁也讓我想起曾經過往的社團經歷...

那些都是我成長過程中最甜美難忘的回憶...


最後要祝福這些學長姐...工作順利...實習滿意...當兵犀利...

也祝福國標社能持續一路跳舞...一路旋轉...一直優雅到永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