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性子個性的我...常常腦袋裡有了個聲音之後就會順著流走...

 

這次的症狀又發作了...我總共24小時內就替自己創造了一個悠閒的新生活...

 

 

我在網路上找到了幾間大推的腳踏車店...

 

分別逛了一下...第一間...真的有二手車店的風格...

 

價格也很平易近人...但是我還在猶豫不定的階段...

 

因此...對的人...對的事物...還更需要對的時間點...

 

這一次...我們錯過了...

 

不過...我也是從中有了些學習...

 

至少我知道二手車的價格範圍在哪...

 

 

之後...來到了第二間店...羅胖鐵馬...

 

這間店有著多元的服務...除了新車以外...

 

中古車的買賣...揪團鐵馬遊...鐵馬休憩站...

 

傍晚時分...總共有三台車子正在修理...

 

老闆也正在忙碌中...

 

因此招呼我的是一個一臉稚氣的妹妹...

 

帶我看了整排的腳踏車之後...就要我挑了一輛車...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看中了小藍在跟我say hi...

 

因此我決定先跟他有個第一次親密接觸...

 

妹妹也就把他牽了出來...開始幫他整理一番...

 

上了油...調整變速器...測試了剎車系統...

 

之後還找了另一個帥哥幫忙做檢查...

 

我也在旁邊看他們專業的表演...

 

當一切完成之後...老闆問我...報價知道了嗎?!

 

?!?!?!?!?!?!?!

 

我一直以為我要試騎看看...這問題我傻住了...

 

 

不過看到帥哥跟妹妹兩個這麼用心的幫小藍在整理...

 

可愛的妹妹聽到老闆的問題之後...還支支嗚嗚...千...千...千...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老闆也在沉思了一下...

 

我趕忙把我的來意以及剛剛的狀況做了些確認...

 

 

不過後來我的急性子的感覺良好症狀又再發作啦...

 

也讓我的今夜有了個微風徐徐吹拂的清爽...

 

 

我的花蓮生活又愜意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