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我以為being這個名詞...是個態度...是個想法...

 

那時候...我知道...想法產生行為...而行為創造了結果...

 

 

後來陸陸續續從一些書中...知道了being還可以就是一種存在...是一種能量...

 

我是誰...我把自己的格局放到哪裡...

 

我是誰...我是怎樣的源頭...

 

我是誰...我是個容器...我什麼都是...我什麼都不是...

我是誰...我讓每個能量流過我...透過我來展現這股能量...

 

 

因此...後來開始認識了能量這個奇妙的名詞...

 

中醫說氣...道家講自然...宗教談信仰...

 

oh my god!!!!  祂同時也是最疼愛我的老天爺...

 

因為相信...所以看見...所以有所體悟...

 

 

就像是秘密的系列叢書般...

 

後來又有願景版...這些都是能量的架構...

 

都是與神對話裡面說的創造的第一個步驟...用想法開始...

 

同時也是與神對話中創造裡面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去感謝還未來臨的事物...經歷它就好像它已經發生了一樣...

 

 

而...這次...我學會了一個很棒的能量醫學...

 

曾經...我十字韌帶斷了...靠著重建手術與漫長的復健復原了...

 

曾經...我再度受傷了...但是我相信...所以治療就在自己身上發生了...

 

這次...我學會了...能量醫學不止可以用在自己的身上...去經歷自己已經被治療的過程...

 

更要去體驗自己完整之後的健康、有活力的生活...

 

或者是去想像每個人完整之後的生活...

 

 

現在開始...願景板上放著不再只有自己...自己的週遭...也開始放入了更多的人事物...

 

能量...替醫學開啟了一個看不見...卻互相交通的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