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國標舞對我而言...是一個欣賞用的活動...

直到在老媽的鼓吹之下...以及一些因緣際會下...

我參加了學校的國標社...也認識了一群活潑有趣...愛跳舞的朋友...


然而...直到上禮拜...國標舞對我而言又有了不同的意義啦...

我們突然接到學校的要求...要代表學校與亞洲大學舉辦國標舞交流的比賽...

這對一個練舞不到一個月...看見老師也不過才第四次的人來說...真是有點太驚嚇了...


於是乎...英明又有創意的社長大人舉辦了一個好玩熱血的活動... 


早安,國標!!!!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每天七點學校練舞的生活...

我也從每天每天的練習中...熟記了舞序...也開始跟舞伴有了默契...

只是...對於跟音樂數拍子...我還是不太能掌握...


就這樣地練習到了這周的禮拜一老師驗收時...

對於我...老師還是很擔心啊...

我老是沒接到舞伴...真是對不起她...

不過我們也就這樣繼續默默的練著...

直到今天早上的來臨...


其實我們身為選手...同時也兼顧了比賽的主辦單位...

我的舞伴就是辛苦的社長大人...




這幾天除了忙著聯絡外...還要打理大大小小的比賽事宜...

甚至連工作人員等等都是要靠她的個人魅力去揪團...

在此要再度幫她拍拍手...


然後十一點一到...

突然出現了一群人...

都是系上的學弟妹...都是來幫他們班上同學加油的...



同時每個人看到我...都露出了驚嚇的表情...

其實...我自己才最驚嚇哩...要低調都低調不了啦...


不過也因為他們的出現...

讓空曠的場地多了些人氣...

更直接的鼓勵到我們...

讓我們在舞台上可以有了與台下有了些許互動...

開心也更享受其中的樂趣...

更讓我們體會到了主場優勢!!!!


最後...比賽是很和平的雙方平手啦...


不過...氣勢還是要有的!!!!!




不過老天爺有看到我們的辛勞...

所以把這張獎牌留在了我們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