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雙腳操勞過度了...

左踝的舊傷...再度的腫脹了起來...

甚至我的身體一直再跟我說...我胖啦 


於是...我今天就跑去找學長幫我診治一番...


學長首先幫我把脈...提醒我身體內有許多濕熱...

如果不注意的話...同樣地會對我的關節不利...


後來學長檢查了我的左踝...一看他就大驚...

說這個傷很久了吧...骨頭都跑出來了...

後來再檢查一番...說我開始要有OA了...

天啊 ...太令人震撼了...


於是我就呈現放棄狀態的任由學長幫我處理...

學長也不急不徐的說著要幫我的腳重新恢復腳弓的角度...

也幫我把骨頭的位置調整了一番...


每次的調整都讓我的感覺有了變化...

從原本的不能荷重...到可以雙腳站立...到單腳站立...甚至墊腳尖...


最後的手法讓我最為驚奇...

也是本篇要提醒自己的...

最後學長知道我在膀胱經的位置仍有些微疼痛...

(此時的經絡並非辯證依據...只是方便我的記憶罷了...)

就叫我趴下...

在我的膝窩處摸索了一番...

然後就是一陣涼意...緊接一陣刺痛...

我以為我被放血了...


一下來走動的時候...腳踝的疼痛感全消...

真是太神奇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學長是找我膝窩處的糾結處用針放鬆...

沒想到這樣的下病上取...竟然取得了神效...

記錄一下...提醒自己曾經歷過這樣的一個奇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