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時候參加棒球夏令營...

那時候對於打擊的感覺是...球來了我都在等待...

我的腳步慌亂...對於每次的揮棒都不確定...

因此我沒有為自己打出任何的安打...只有靠四壞球上過壘包...


這次...是我第一次打出全壘打...還是六分全壘打...

這次我很堅定的踩穩自己的腳步...用堅定的眼睛盯住了目標...

全力以赴的揮擊讓我確信這六顆球都已經飛躍了全壘打牆...

這讓我學習了很多...也看到了自己的力量...


至於球會落在何方...我期待...或許三個月後才會落下...

或許...它會一直飛...直到它看見了自己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